close

 

給最愛生氣的JOYCE~~

CYMERA_20120602_201943  

JOYCE是我睽違將近10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

老朋友找上門  這種感覺很酷也很香醇

能夠參與她人生中最大的事情

很開心

也很感謝JOYCE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我  連妝都不用試

這種被相信的感覺  我覺得很幸福

CYMERA_20120602_210400  

身為JOYCE的朋友得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幸福

這是我看過最巧巧手的新娘 也是朋友最多的新娘

親手包裝所有的小禮物  還包了一雙超厲害蕾絲高跟鞋  很忙還幫伴娘做指甲

但結婚忘了戴隱形眼鏡 跟 .... 戒指   哈  真是細心的傻大姐

這個就是妳

女孩們總是幻想自己有很特別的婚禮

我想JOYCE得到了  因為有朋友滿滿的祝福

雖然妳很愛生氣

但我想妳愛哭老公不在乎  感覺得出來他濃濃的愛意 

就是嫁對人了

這場婚禮還讓我有一點深刻的感想  就是能幹的朋友要多交

JOYCE朋友對我很照顧  而且她們各各不是能招待  就是人體點鈔機

還能處裡大大小小的事  這時新娘才可以舒舒服服等著結婚呀~~~

一定要很幸福!!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