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90545.JPG  

 大集合.jpg  

 小卡.png  

周末去參加了MARA的婚禮

澳門的婚禮遊記,挺有趣的

我特地弄了四天去逛逛澳門

澳門挺不大的,如果你不是個賭客,可能一天就可以玩完了

所以真是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滿滿的光光客,

跟一個當地的澳門學妹度過一個下午

她說,她比較喜歡小時後沒有人的澳門

我想也是

老紐約應該也比較動人

但我也沒辦法抱怨,因為我也是觀光客一枚

記得4.5年前我去過澳門一個下午

吃過好好吃的恆友魚蛋跟義順燉奶,味道都走樣了

還是得走旁門左道去發現一些當地人才知道的美味才夠勁

所以  別再相信旅遊書了

出去玩  一張地圖就夠了....................

不過還好這次我們選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新華大旅店"

是2046織類電影的場景  沒有冷氣 沒有獨立廁所

聽得到隔壁的打鼾聲  一睌600台幣兩個人

我不會隨便慫恿朋友去住  我自己很喜歡  樂透了

但應該會嚇壞很多女孩吧!!!

 PA270286.JPG  

PA270389.JPG   PA270312.JPG  

PA280414.JPG  PA270359.JPG  

 

關於澳門婚禮~~~~

真是漫長的一天窩烏~~

前一睌我們試妝到半夜1點 5點右起床上妝了

新娘們~~想要婚禮當天美美  最好是把事情都先八百年前處理完吧  早點睡覺比較重要

9點鐘  新郎來敲門了

然後又是一陣瘋狂的娶親關卡

現在當新祕都好難加入我最愛的整人行列

因為我都要默默在廁所收東西  待會馬上又要跟著新娘跑了

下一站是去夫家拜拜跟跪拜奉茶

截至目前為止,跟台灣的習俗都差不多

以下 比較妙

接下來伴郎伴娘跟新郎新娘就要開始四處拍照  叫做大行運

她們真是青春~~~還擺一些令人害羞的隊伍

大家再去吃個午餐

就進酒店開始彩排了

原來澳門幾乎都是晚上宴客

邀請卡上寫著5點恭候,8點入席.........

很妙!!!!??!!!原來是5點先來打麻將摸幾圈  酷喔

正是要開始吃的時後已經約莫9點了

吃的過程中會再換1.2套衣服

送客前會分桌上台跟新郎新娘大合照

這個台灣可以好好學學了  這樣節省好多時間

不然每次排隊拿糖果拍照跟再排雲霄飛車一樣久

體力好好的新郎新娘還有AFTER PARTY~~

這一天 足足有24小時

珍是一個好玩的體驗  也是一場感人的婚禮

我邊吃乳豬看台上的真愛告白都要哭了

MARA  祝你永遠當女王!!塊生B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