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30246.JPG    

9月接了一檔製作,名為"康熙帝與路易十四太陽王",這是一齣配合故宮所作展覽而衍生出來的歌劇,

製作的劇團為吳興國老師的當代傳奇劇場.這個CASE是我配合服裝設計師宣吾所出的草稿,而製作10頂連同布假髮

洛可可時期誇張的化裝舞會頭飾,像在夢境之中的虛幻.

這檔製作有趣卻也頭大,結構性的問題需要長久的實驗,我跟芋圓的腦細胞大概死了千萬隻,東西還是不盡美好,

如果能再來一次,真希望有半年時間可以讓我揮霍,而不是只有要命的一個月.

畫妝是我的正業,服裝是我的本業,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有算是一種樂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